大家一起揪捐髮

捐髮方式

請您將「30公分以上」、「不燙、不染」的頭髮剪下後,用紙張或夾鏈袋包著(勿用報紙),以掛號或包裹的方式,寄送至以下本會任一之地址,並註明 台灣癌症基金會-「一起來.揪捐髮」小組 收

  1. 台北總會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5樓之2
  2. 高雄分會:807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0號9樓之1

捐髮Q&A

  1. 為什麼要有30公分呢?

    A:因是從頭皮處製作起,30公分約是短髮造型,所以無論兒童或成人的頭髮皆需30公分以上唷。

  2. 請問會提供捐髮證明嗎?

    A:會的,麻煩您在捐髮的信封或包裹內留下字條註明:大名、地址、電話,我們將會寄送捐髮收據與感謝小卡予您!但因為接收之捐髮量較大、工作人員與志工有限,在整理捐髮與製發收據的作業上,約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,敬請見諒。(※若急需捐髮收據,請來電本會告知,我們將為您另外加快處理)

  3. 請問需要有多少束真髮才能製作成一頂醫療級假髮?

    A:一頂「醫療級假髮」需要5至8束真髮才能製作,由真髮製作而成的醫療級假髮,配戴時服貼、自然,也能減少對頭皮的刺激與降低感染,相對舒服且造型美觀,但價格上也較為昂貴,市場售價動輒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,對於治療中的癌友是一筆不小的負擔。

※如您對於捐髮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,台北總會:02-8787-9907・高雄分會:07-311-9137,謝謝您的愛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