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假髮製作經費

為什麼癌友需要一頂醫療級假髮??

癌症病友在治療過程中,因療程而導致頭髮掉落,不僅造成外觀上改變,同時也影響心理層面,使整體治療成效不彰,若佩戴到材質不佳的假髮,很容易因缺乏透氣性使頭皮出汗,造成全身皮膚敏感。而醫療級假髮因是採用真髮製作,佩戴時髮型呈現更為自然服貼,更能減少對頭皮的刺激及降低感染,這也就是為什麼「一頂醫療級假髮」對於癌友如此重要的原因。

募集假髮製作經費要做什麼呢? 製作一頂醫療級假髮需要多少費用?

每一位捐髮者的愛心,基金會皆需要籌募資金才能將捐髮製作成一頂頂美麗又舒適的假髮,免費提供癌友「醫療級假髮借用服務」,而一頂醫療級假髮製作成本為3,500元,為提供足夠的服務,每年約需製作1000-1200頂,除了基金會租借使用,也將分送至全國各大醫院的「癌症資源中心」,免費提供借用服務。

邀請您一起支持假髮製作經費,用「一頂醫療級假髮」陪伴癌友找回治療的動力與信心,繼續勇敢與癌奮戰,邁向康復之路。

活動期間:2023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止

於活動期間內透過下列捐款管道指定支持「一起來・揪捐髮」暨「假髮製作經費」募集計劃,單次捐款達1000元(含)以上,或指定每月固定捐款100元一年期以上,即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,邀請您一起做公益、送關懷、抽好禮,得獎名單預計於2023年12月中旬公告於活動網站。

指定捐款方式

  • 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—線上捐款

    「指定捐款專案」請選擇「假髮製作經費」

  • LINE Pay愛心捐款

    開啟LINE Pay APP 愛心捐款 類別「綜合性服務」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募集假髮製作經費

  • 街口支付

    街口支付APP首頁 公益捐款 所有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假髮製作經費

  • 郵政劃撥

    帳號:1909-6916
   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

※注意事項

  • 郵政劃撥或其它支付方式,請務必註明「指定支持假髮製作經費」,並來信或來電告知捐款日期和捐款資料。
  • 本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「揪感心.抽好禮」,豐富獎項在這裡